九安_ANN

My life is my massage.

[竹马] [相二]关于幸福日子里的无关小事

起名废,不忍直视

结果还是变成了傻白甜,本来可以更深刻一点然而最终还是舍不得虐竹马,当然也舍不得虐自己

没有提到艺人身份

用了一些真实的对话,其实只是我的脑洞

个人文风问题,分段有点散。啊,应该是非常散-v-

啊对了,第一次发文不太会,格式可能会有点奇怪。请忍耐

第一次写文求轻喷

那么,我们开始吧!〜



正文



一直以来都是在一起的。

我知道我说话常常会冲动欠考虑,也经常闯祸,但我从来没担心过。因为有nino,有他在,他会处理好一切。

只要我认真拜托,他就一定不会拒绝,不管我的要求有多不合理。

那个家伙啊,那个傻瓜。

似乎,非常喜欢我呢。

因为我知道他就在我身后,所以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往前冲。

他会替我收拾烂摊子,我会对他很温柔。恶作剧啊,嘴巴坏啊,擅自用我的钱买我并不很喜欢的游戏啊,全部都可以原谅。最温暖的笑也只给他。

因为,我也最喜欢nino了嘛-v-



那天被同班同学拉住,他一副很为难的样子开了口:"aiba啊,我知道你和nino关系很好•••但是nino他•••很会算计哦•••我们只是,只是不想让你被他骗了。"

不是这样。

明明就不是这样的。

"毕竟aiba那么善良,不懂得拒绝的嘛。"

不是这样的,nino那么温柔,他才是最善良的人啊,只是不擅于表达而已,只是傲娇而已。他的好,你们全部都不知道。

低着头没说话,周围却突然安静下来。

猛地抬起头,看见了站在教室门口的nino。

抬头的瞬间nino无声地笑了起来。他笑得那么灿烂。我却觉得那么悲哀。

心里好难受啊。

刚要开口叫他,nino却转身跑了出去。身体先头脑一步于是追了出去。

难得nino跑这么快啊•••明明平时都懒得不想动。都什么时候了还想这些啊!-_-没忍住吐槽了自己。

跑了很久好不容易才追上。

"nino•••"

不肯看我。

"nino•••"

强行把脸抬起来。

•••哭了。

手忙脚乱把他摁进怀里。

•••嗯,还在挣扎。

使出了更大的力气。

慢慢的,停下来了。

"我没有。"

"嗯?"

"我没有•••想过要骗你•••从来没有。"

"嗯,我知道。""不管他们怎么说,我看到的,才是真正的你。我知道的哦,nino只是不擅长表达而已,nino有多温柔,我知道的。"

"诶呀呀怎么哭得更凶了?带你去吃小饼干不要再哭了好不好〜"

"•••你以为哄小孩子么!我要最新款游戏不要小饼干!!"

"好好好好买游戏买游戏〜〜"



那之后过了多久呢?

和nino一起躺在草地上看云,脑子里不断回想起以前的事情。

"nino,你看那朵云像不像马里奥里的小蘑菇!""•••笨蛋吗你。"

"nino,这里的草地好软我们以后经常来这里好不好!""•••都是草有什么不一样。"

"哇nino你看有蝴蝶!!""喂!那边有石头你小心一点啊!!""咚!•••"

•••-_-果然摔倒了。

趴在地上看着nino立刻弹起跑过来。

"没事吧?!跟你说了要小心嘛!!多大的人了还一直摔跤!!快起来快起来,扭到脚了吗?有没有哪里痛??"

"•••nino。"

"??"抬头看着我,眼睛因为着急而有点红,亮晶晶的。

好可爱啊。

"nino。"

"好吵啊一直叫我,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去医•••"

"nino我喜欢你哦。"

眼前的人愣了一下,耳朵"腾"地红了。然后就笑了。

"那不是当然的吗。"

脑袋里自行炸起了烟花。

妈妈,我看见天使了。o_o



完了哟-v-

评论
热度(19)
© 九安_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