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_ANN

My life is my massage.

TO光光:

  虽然已经抱歉无数次了但在这里还是要再次真诚的道一下歉,再怎么说repo拖了大半年也太离谱了😂

  前几天聊的时候也说到了,光光是我勾搭最成功的一个大大了,因为是高三也没什么时间上网,而且两个人仿佛不在一个时区一样有的时候一周之后才能发现彼此的私信,但最近,我们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五百多条。其实我这个人有点饭随爱豆的怕生,刚开始跟光光对话硬撑着自然其实紧张到爆炸,熟了之后还偶尔没大没小的吐槽,但光光一直很温柔的包容了我。一开始觉得叫光光很可爱,问过你后你也说可以这样叫,后来才发现十四大也是这样叫你的,其实我内心还有点担心是不是不太好,但是你也一次都没有说过也没有表现出什么不满。啊···好想大声告诉全世界你是个多么温柔的人,不过该知道的人自然会知道其实无需我多言。

  细碎时光是我认识你的契机,从一开始追加上电子稿和纸质书看了大概有十一二遍了,还是忍不住一直想翻。一开始先看到的是细碎出本但不开通贩的消息,刚觉得拔凉就看到你的私信,一瞬间气温就回升了,感觉自己可以做一打托马斯全旋。自己憧憬的大大出了自己超喜欢的文的本,而全世界都只有十几本的书,其中有一本是她特意留给你的。啊那种幸福的心情,现在想起来还超想哭的。你说感谢我们一直的支持与鼓励,其实你写出来的文才是我们的精神支柱,感觉心累的时候看到二宫医生相叶医生松润医生和樱井律师还有大野老板都那么幸福,就觉得世界还是美好的,内心也变得平静。如果不是温柔的人的话说写不出这么温暖人心的故事的。

  想说的话有好多好多,但宗旨只有一个。

  光光,大好き!!💙❤️💚💛💜

  BY九安


评论(2)
© 九安_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