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_ANN

My life is my massage.

TO花🌹: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中奖,当时看到自己名字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诶?lofter的名字原来可以重复的吗?结果发现真的是我简直要空中三百六十度转体后空翻旋转爆炸,我有自信窜天猴都没我快(不对

  虽然已经过了好久(有脸说,但花一定会原谅高三狗的!我坚信!。。。好吧是我的错轰动尼果咩/土下座

  我花说要送切页,一开始我以为就是一本或者三四本的,所以跟帮忙代收的同学说大概是一个大信封,代收的同学没找到,拿回来一个大纸盒,我还想着花花好细心啊包这么严实,结果打开一看就惊呆了。朋友们,你们见过送切页送一整个文件夹的吗,花送了。里面还有相当一部分一页里夹两张,因为是nino的个人切页所以背面也大多是门把,取出来翻背面的时候惊喜感和幸福感不是盖的啊,多少次被润润和翔哥哥帅得爬不起来。。。

  其实对于我,一个团担偏红的无原则博爱党来说,nino的切页和磁石生写我都一样开心上天,但花还是超级温柔的问我要不要跟另一个中了生写的gn换。大丈夫完全大丈夫啊!!哪怕你只给我寄那张明信片我也一样开森啊!!喜欢的大大给我寄东西这件事已经够我开心一整年了,饭上arashi真的太好了。

  花的文写得抓人,字也好看,每次手写的那些话我都超级喜欢,人还长的好看。最大的优点其实是无法言说的,大概是一种气场,让人看了就喜欢感觉到就安心。我每次都忍不住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多小天使存在呢,同时也能够更加努力地前进。

  希望从今往后,花也可以一如既往的磁力满满,爱心满满,快乐满满!!💙❤️💚💛💜

  BY九安


评论
热度(8)
© 九安_ANN | Powered by LOFTER